西門子科技

        聲音柔化功能   納米科技防潮外殼   自動情境偵測與分類   語音與噪音管理系統
        方向性麥克風系統   迴饋現象  數據記錄系統   雙耳無線互聯系統 


納米科技防潮外殼

納米科技防潮外殼 – 助聽器的最後一道防線


西門子是市場上第一家將現代納米科技運用至助聽器的助聽器製造業者。

大多數的耳掛型(BTE)助聽器外殼都已使用納米塗層包覆,可隔絕汗液與濕氣的破壞。

無納米塗層                     有納米塗層


究竟什麼是納米塗層?

       冇納米塗層       有納米塗層



納米塗層是一種塗料,在高溫環境中塗覆至助聽器機殼表面,將機殼完整包覆。有了抗沾黏的納米塗層,我們在日常生活使用、接觸助聽器而產生的灰塵、污垢或人體代謝物,都不會對助聽器造成損害。


納米科技防潮外殼可隔絕水份、汗液與其他易黏著的污物,有效防止助聽器受損,讓助聽器更為耐用。
   
 
 

Copyright (c) The Hearing Clinic (As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保護政策